讲座:搜寻民用航空器组织协调体系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12-19
报告人 赵宝树 时间 2014年11月19日14:00
地点 电影院学术报告厅

讲座:搜寻民用航空器组织协调体系

讲座时间:2014年11月19日14:00

地点:电影院学术报告厅

讲座对象: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全体师生

附:赵宝树先生简历

赵宝树,太平绅士(是一种源于英国,由政府委任民间人士担任维持社区安宁、防止非法刑罚及处理一些较简单的法律程序的职衔。),毕业于英国航空交通管制学院,长期从事民航安全相关研究,曾先后担任航空交通管制员,航空交通总经理,香港民航局副处长。从1997年起至退休前,成为香港政府飞行服务队队中机师及航空交通管制员,职阶为空军少校,负责整队工作。曾获中国民用航空局推荐,出任联合国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会议(ICAO)主席,先后担任了北京中国民用航空局顾问、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南部航空交通管制专家。

赵宝树先生在美国修读多个航空安全、危险品等课程后,于1990年涉足航空公司运营。其后调任至机场安全标准部出任助理处长,负责机场及航空公司营运安全标准。“9.11”事件后,赵宝树的团队获国际民航组织委任为航空安全领域的核查团队。除此之外,赵宝树曾出任两届国际航空交通管制人员协会亚太区执行副会长,并曾任香港机场经理协会会长三年。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科研处 国际合作部

上一篇:国际航空消防救援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女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