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人:彭玉麟   发表时间:2023-09-26

922日下午,天府校区指挥部组织召开天府校区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浙江江南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总包单位汇报了现阶段工程进度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承诺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工期要求完成工程竣工;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副局长李锐表示服务局会积极支持解决项目与市政接驳和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学校为明年开学做准备。

最后,常务副指挥长李卫东表示,在竣工验收阶段,需要各单位共同努力,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完成工期目标,确保学校2024年春季正式投运。

05a28a31678fd1052949cb377f3b091

上一篇:天府校区指挥部开展“压力管理与情绪疏导体验”讲座

下一篇:明确安全生产职责,杜绝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