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党课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李志威   发表时间:2022-04-14

本网讯 指挥部 报道:4月13日,学院副院长、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卫东以《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特点》为题,为指挥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理论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的党课教育专题讲座。

李卫东从民航局、学院“十四五”规划角度出发,对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办学基本特征、办学基本内涵、教学基本情况和特点及对工作指导意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深入讲述了学院的教学、科研、飞行训练基本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深刻剖析了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基本特征和内涵。

李卫东表示,学院将坚持以飞为主高质量发展,建成民航特色高水平教学应用型大学,在通用航空安全水平、飞行训练规模和航线运输飞行员培养质量等方面达到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水平,努力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了解学院发展目标、定位、路径、任务、措施,对天府校区建设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战高温 斗酷暑 他们在一线挥洒汗水

下一篇:天府校区建设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