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完成阆中古城机场验证飞行
发布人:蔡建军   发表时间:2024-03-18

本网讯 顾科勇 报道:3月13-14日,中飞院绵阳分院分两批次两种机型完成对阆中古城机场验证飞行,为后期在阆中机场开展飞行教学训练奠定基础。

13日下午16:51分,B-10T1从绵阳南郊机场起飞到达阆中古城机场,拉开验证飞行的序幕,至14日中午11:03分,随着B-9262从阆中古城机场飞往绵阳南郊机场,此次验证飞行圆满结束。

在实施验证飞行的前两天,绵阳分院组织分院安监部、飞管部、飞行大队、空管等保障单位开展了风险分析和隐患排查,制定了风险防控措施,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及完成时间,统一了运行方案,为此次验证飞行做好了准备。

经过两场次11架次的验证飞行,各部门对阆中古城机场周边障碍物、地形和导航数据、通信、导航、监视等设施设备在内的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进行了安全、质量评估,对目视、仪表飞行程序的安全性、可飞性、数据准确性与完整性以及通信、导航、监视等设施设备的可用性进行了评估和验证。(供稿单位:绵阳分院)

https://news.cafuc.edu.cn/__local/5/03/EB/B8B516AE8668D00D3AD3DDDA099_A4270F47_12A07.jpg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机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