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4-03-04

本网讯 郑波 报道:近日,学院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学院院长关立欣指出,确保天府校区第一阶段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是近期的重点工作。他要求,要始终将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做到校园安全有实效、教育教学有质量、服务保障有温度,各单位要同频共振,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为学生学习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学院副院长唐庆如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新学期要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要注重教师培训与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加强校院协同,严抓课堂教学管理,持续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各二级学院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就假期工作完成情况、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报告。

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单位:教务处)

上一篇:中飞院参加中国航空学会成立60周年大会

下一篇:让低空经济飞得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