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20

 

本网讯 宋都笃 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9日,学院在考试培训中心召开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传达学院党委对青年们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与青年们的联系。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党委副书记王军,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总飞行师刘传健,关工委执行主任黄清文出席本次座谈会。各分院、相关二级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专职团干,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历届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汉成强调,学院广大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砥砺奋进、永久奋斗,在多领域民航强国和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续写青春荣光。希望广大青年让赤红成为青春最深沉的底色、让金黄成为青春最靓丽的主色、让新绿成为青春最鲜明的特色、让皓白成为青春最闪耀的本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军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更需要依靠青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望、谆谆重托深深根植到青年人的脑海;把当代民航精神和民航发展战略的宏伟目标精细、精准地播撒在青年人的心中;要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起青年之志,紧随党的脚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骄人的成绩,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12名来自不同单位的优秀青年师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悟,全面而深刻地展现了中飞院优秀青年、优秀学子良好的学习姿态和精神风貌。

会上,学院领导为青年师生代表分别赠送《青年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

上一篇:中飞院举办“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五四表彰暨主题音乐会

下一篇:学院2022年度科技活动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