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举办“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五四表彰暨主题音乐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21

 

 本网讯 宋都笃 摄影报道:5月19日晚,中飞院在金鸥广场举办“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五四表彰暨主题音乐会,表彰学院共青团系统涌现出的各级各类先进,以此号召广大青年师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在民航教育事业中发光发热。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副书记王军,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总飞行师刘传健,德阳市团委书记周李峰,广汉市团委书记赵祥贵出席本次活动,各分院,二级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专职团干,学院机关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受到表彰的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任晓军主持。

学院分别为优秀青年师生代表颁发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类、“两红两优”类、青年五四奖与青年岗位能手类奖项,并授予第七届青年师友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在全国仅有49位,其中民航系统2位,四川省4位,中飞院飞行技术学院副院长叶露教授获此殊荣。

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团员青年、团干部的辛勤付出,中飞院共青团捷报频传、成效颇丰。此次获奖的青年师生是学院为党育人的成果体现,是“三全育人”的最好印证,更是推动民航和学院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向广大青年师生发起号召,要坚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砥砺奋进、永久奋斗,坚守“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打好青春的底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清澈的爱撒播在民航教育中、撒播在民航平凡岗位上。

主题音乐会播放了中飞院参与、由团中央拍摄的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并由中飞院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演奏《星空》《喀秋莎》《第二圆舞曲》《等待》《我的祖国》《你鼓舞我》等曲目。

上一篇:学院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