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9-28

本网讯 余洋 报道:9月24日,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四川省近期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开学以来疫情防控督查、校园安全检查、隐患治理抽查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广汉片区各单位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勇军指出,新《安全生产法》已正式实施,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法治思维,既要懂法守法,更要学法用法;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发动,广泛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拧紧责任链条,对照查摆问题,抓好贯彻落实;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加强风险管控,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校园安全。

李勇军表示,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师生教育管理,落实学生因病缺课缺勤登记制度,加强隔离师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防控办要守好校园防线,加大新修订的应急预案宣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师生员工要遵守学院和属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遇到问题主动及时报告情况。

李勇军要求,放假不等于放松,放宽不等于放开。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无条件保障分院飞行训练;要对师生开展一次假前教育,传达安全须知和防控要求;要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留校师生生活保障,加强相关物资应急储备。

会上,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处分别通报了近期行政检查和学生工作情况。


上一篇: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成立25周年成绩卓著

下一篇: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