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人:王腾   发表时间:2021-07-02

本网讯 王腾 唐一凡 摄影报道:6月30日,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副书记王军,副院长欧阳霆、李勇军、唐庆如、李卫东,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总会计师何光建,各二级党委书记,学院机关各职能部门领导,“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大会。

李汉成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我们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获得学院、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民航局四个层级的49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4个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目的是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学校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回首过去,我们从空军航校转为普通高校,“依托一个行业,支撑一个行业”,深感成绩来之不易;立足现在,我们是“民航飞行员的摇篮”、民航人才培养的“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深感学院服务民航强国建设大有可为;展望未来,我们要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院的开拓进取中激扬奋发精神,在“双创”示范辐射中强化基层党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回顾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我们备受鼓舞,展望全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美好前景,我们充满信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四川省委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科学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向着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新征程阔步前行,为实现民航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感恩党 跟党走》《奋斗永远在路上》《舞动中国》《可爱的中国》《就义书》……嘹亮的歌声送上对党的祝福,曼妙的舞姿表达对党的热爱,高亢的朗诵是对党的讴歌。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中飞院师生以多种形式传递着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大会在全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中飞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暨集中宣誓活动

下一篇:中飞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