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讲台,初心不改,教书育人四十载
发布人:袁江   发表时间:2024-03-20
报告人 何光勤 时间 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15:00-18:00
地点 4117

讲座题目扎根讲台,初心不改,教书育人四十载

主讲人何光勤

讲座时间2024321星期15:00-18:00

讲座地点4117

讲座对象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主要内容

扎根三尺讲台,教育育人初心不改。教书育人是教育的本质要求,好大学老师是大学的灵魂。结合教书育人四十载经验,系统性分析好老师的必备条件。从用理想信念立德树人、用道德情操教书育人、用扎实知识以理服人、用仁爱之心以情感人四个方面,给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具体成长路径。

主讲人简介

何光勤,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教授,从业四十载,主要研究方向为航空运行管理、仪表飞行程序设计、航空情报服务等民航专业领域。曾作为中国民航局高级访问学者出访法国、瑞士等多个国家,为民航业培养大量硕士和本科人才,主编《目视与仪表飞行程序设计》、《航空情报服务》等多门专业课程教材,承担民航局、中央高校等课题超过5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承担国内多项复杂地区及空域的仪表飞行程序设计项目,同时担任西南地区目视与仪表飞行程序设计与评估的评审专家。


上一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

下一篇:航空工程学院讲座:国际航空专业认证(AABI)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