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
发布人:胡娜   发表时间:2024-03-20
报告人 邹威华 时间 2024-3-31 19:00
地点 腾讯会议 772-502-866

讲座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讲座对象:全校人文学科教师及研究生

讲座时间及地点: 2024-3-31 19:00 腾讯会议 772-502-866

主持人:叶家春博士

主讲人:邹威华教授

主讲人简介:邹威华,男,文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省应用外语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四川分中心副理事长、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曾先后在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成都师范学院科技处工作,曾任成都师范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现任成都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威华博士曾先后主持完成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和1项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主持一项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在研四川省社科规划立项项目、主持2项在研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在《当代外国文学》《国外文学》《当代文坛》《南京社会科学》《中外文化与文论》《复旦外国语言文学论丛》《江西社会科学》等外语类CSSCI和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的学术专著2部,获厅级科研成果1等奖1次。

 

上一篇:知礼·善言——语言交流中如何“以礼待人”

下一篇:扎根讲台,初心不改,教书育人四十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