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七):精密测量在雷达选频方面的应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28
报告人 文军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时间 2020年6月28日19:00开始
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858 122 802

学术报告

题目:精密测量在雷达选频方面的应用

报告人:文军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2013年6月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应用物理学专业,2014年9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开始硕博连读,2019年取得原子与分子物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Anderson局域化,光力体系。读研期间,发表4篇SCI论文,其中一作3篇,二作1篇。

时间:2020年6月28日19:00开始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858 122 802

摘要:光力诱导透明现象的发现吸引了人们的极大兴趣,由于这种现象会出现尖峰,这为人们精密测量提供了一种方法。雷达选频是雷达研究方向的重要问题,我们本次提供一个可以的方案,通过光力诱导透明来实现对频率的精密测量,分析可调参数对测量的影响,希望能为实际应用提供一个数值模拟。

上一篇:科研基地参加第四届COMAC国际科技创新周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六):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