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李志威   发表时间:2021-07-14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7月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前往学院天府校区,与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建与业务工作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b24e493d688cbc84e84e2ab44dd2d76

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卫东向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天府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指挥部现场办公场所,随后一同前往党建室进行联学活动。会上,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李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卫东同志作主题发言;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期间,指挥部全体成员还进行了廉洁自律承诺签名上墙环节,组织部党支部向指挥部临时党支部赠送了党旗、党徽和党员手册等党务工作用品。

最后,李卫东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联学、联享、联动”的效果,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之间的横向联系,拉近了不同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学院机关单位对天府校区建设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不同支部党员之间通过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高,取长补短,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fac38de3d3a6d7cf0f036d999723d1

上一篇: 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联学宣贯会议

下一篇: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接待北京大学燕京学堂访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