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接待北京大学燕京学堂访问团队
发布人:李志威   发表时间:2021-06-25

6月24日,北京大学燕京学堂副校长带领40余名师生团队到学院天府校区施工现场进行参观访问。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周翔对到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府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

周翔首先为北大来访团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对中国民航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详细讲解了天府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愿景。在交流过程中,周翔对到访人员提出的问题也都悉心解答,整个交流活动进展顺利。

参观访问结束后,北京大学燕京学堂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两所院校之间第二次交流活动,此次看到了学院新的发展变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联系,开展更多相关合作的交流活动,搭建起两校之间的友谊桥梁。

上一篇: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