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获批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5-18

 

 本网讯 王振斌 袁家俊 报道:近日,中飞院被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认定为2023年第一批次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这是2022年学院获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科普基地后的又一次新成果。

中飞院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科普基地)高度集中了中飞院现有的优质民航特色科普教育资源。科普基地一直以来致力于普及航空知识,传播航空文化,弘扬民航精神,培养青少年航空兴趣爱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利用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等大型主题活动契机开展“引进来走出去”的航空主题科普活动。科普基地从最初的“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到“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付出了学院师生的辛勤汗水,记录了学子们的难忘青春。科普基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爱国主义教育义务,努力传播航空专业知识,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每年接待参观累计数千人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师生科普志愿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航空特色科普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下一步,中飞院将以获批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更多科普资源及师生智慧,为社会提供更完善、更精彩的科普教育服务,展现中飞院特色,传播民航文化。

上一篇:中飞院多名教师和集体获得省市两级人才奖励

下一篇: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