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月签约数可观 但毕业生应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7-12-28

本网讯李忠粮摄影报道: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勇在学生处李蓉处长、许建忠副处长陪同下,走进学校双选会会场检查学生就业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和郑孝雍校长慰问了正在我校招聘人才的用人单位代表。

上午10时许,朱勇书记来到双选会会场,他一边走一边听取学生处李蓉处长关于学生就业工作的情况介绍。看到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热烈地交谈;求职学生彼此交换着就业信息和求职经历,并互相鼓劲,朱书记十分高兴。

东区体育馆正面,是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和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设立的人才招聘专柜。去年这两家用人单位来我校参加双选会后,感到我校的教育质量较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不错,因而今年再次来我校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和文秘等专业人才。来到他们设立的人才招聘专柜前,朱书记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光临学校选人表示欢迎。

朱勇:感谢您们来学校招聘人才!

用人单位代表:贵校可谓人才集聚,学生的综合素质不错!

朱勇:谢谢您们的肯定,请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您们多选一些学生。

朱书记一席亲切的话语,在招聘现场激起了一阵欢乐的掌声和笑声。

在南方航空集团设置的招聘区,朱书记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在详细了解了该集团公司在我校的招聘计划后,朱书记向南方航空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来四川招聘员工,生活上还习惯吗?朱勇关切地问。

用人单位代表:学校在方方面面都安排得很细致,请朱书记放心!

朱勇十分关心学生的就业工作,离开南方航空集团人才招聘区前,他又特别嘱托南航的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学生都不错,您们集团的许多高管是我们的校友,希望贵单位在我校多招一些学生!”

离开南航招聘区,朱勇来到钱塘航空公司人才招聘点。突然,一个熟习的面孔令他眼前一亮。“啊,罗局长也亲自来了,欢迎,欢迎!”他上前一步,与一位长者紧紧握手。

朱勇向随行的工作人员和附近的学生介绍说,“这位老领导叫罗强,是原民航浙江省局局长、我校的杰出校友之一。目前,任钱塘航空公司的首席顾问。”其间,朱书记详细询问了钱塘航空公司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学校愿意加强与钱塘航空公司的多方合作,为浙江的民航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双选会会场,朱书记与国航、东航,海航和云南祥鹏、各机场集团公司等航空企事业单位、非民航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亲切交谈,并祝福他们在学校招贤纳士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近两小时的慰问活动转眼就结束了。离开双选会会场前,朱书记又叮嘱随行人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做好双选月活动的服务工作、安全保障工作和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指导工作,不断开创学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据学校学生处介绍,自10月中旬,学校200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月活动启动以来,共有100多家用人单位的320多名代表进入我校选拔人才。截止目前,08级空管、电子、热动等民航各专业学生签约率已达到90%以上,而计算机、英语等非民航专业学生的签约率,也比去年同期有较大的增幅。

双选会会场

朱勇书记慰问用人单位代表

朱勇书记慰问用人单位代表

应聘学生交流求职感受

应聘学生咨询用人单位情况

上一篇:学校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