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8-03-11

本网讯李忠粮摄影报道:10月16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民航总局人事科教司宇仁录司长等总局机关领导、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调研员严琼、学校原党委书记魏正清、原副校长王成彬、原总会计师吴兴邦出席会议,学校各分院党政主要领导,直属部、处、室、各二级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130余人参加会议。

校长郑孝雍、校党委书记朱勇、校党委副书记陈大伙、副校长唐嗣远、陈布科、关立欣、吴旭勇、工会主席黄明顺、总飞行师徐建民在会上述职。校党委书记朱勇代表本届领导班子述职。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大会由校长郑孝雍主持。

民航总局人事科教司宇仁录司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 党政领导干部职务任期暂行规定>等三个法规文件的通知》(中办发[2006]19号文)的精神,按照《民航行政机构领导职务任期制暂行规定》的要求,飞院本届班子任期已满需进行任期考核。

宇仁录说,民航总局党委对飞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十分关心,总局要求抓紧抓好这项工作。他强调,做好飞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考核工作,对加强飞院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推进飞院又好又快发展,实现飞院建设发展新跨越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与会同志们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民航总局党委的有关精神,把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总局人教司副巡视员侯学军就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的相关问题作了讲话。他说,本次考核的重点是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班子及成员进行考核。他要求与会同志,要以对学校和广大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评价。在谈到民主推荐时,他要求与会者本着有利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原则,结合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推荐,为组织决策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

学校班子及成员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对学校班子以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大会主席台(左起:郑孝雍、侯学军、宇仁录、严琼、朱勇)

宇仁录作动员讲话

会场

上一篇:宇仁录考察学校科教工作

下一篇: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意见反馈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