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到访中飞院
发布人:蔡建军   发表时间:2024-03-25

本网讯 李军辉 报道:3月19日,东海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航空)副总裁陆兵一行访问学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唐庆如,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交流中,唐庆如代表中飞院对东海航空来访表示欢迎,对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飞院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民航人才培养基地,长期以来致力于为民航行业输送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期待与东海航空开展更加广泛而深远的合作。

陆兵对中飞院的发展和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东海航空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东海航空发展与腾飞离不开专业人才的支持,希望通过与中飞院的合作,为东海航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推动公司发展。

交流中,双方还就飞行技术专业、空中乘务专业和航空运维类专业的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座谈结束后,东海航空开展了相关专业毕业生的选聘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的举行,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为民航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单位: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上一篇:学院与阆中古城机场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科学研究与学术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