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组来校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12-13

本网讯 冯嘉悦 摄影报道: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教育统计数据质量,12月12日,四川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调研组组长向武一行莅临学院,就2023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开展调研,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现场等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见面会上,学院李卫东副院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教育事业统计成果是学院发展规划、科学决策、科学管理的主要依据,并向教育厅调研组汇报了学院落实统计法律法规、健全统计工作制度、数据质量管控、统计资料管理、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等情况。

按照工作组安排,见面会后分组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资料核查。在反馈会上,向武对学院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飞院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在规章制度、统计队伍、人员培训、工作场地等各方面形成合力,特色鲜明。他还对学院下一步提高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保障能力提出了建议。

李卫东表示,做好统计工作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根据本次调研反馈意见,学院将加大力度整改完善,持续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升教育统计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提供统计保障。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资处、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数据核查。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学院调研天府校区建设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