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调研天府校区建设运行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12-12

本网讯 周涛 计雅慧 报道:12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带队到天府校区调研校区建设情况、新校区运行管理方案、教学运行保障和校区运行管理等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以及学院相关二级学院、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机关职能部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汉成指出,天府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是学院办学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十四五目标的必经之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双校区运行是学院发展和升级的必然趋势和必经阶段。每名教职工都要认清这个形势,更要正确看待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智慧校园做好服务保障。天府校区的建设与设计都充满了智慧理念,新校区的运行和管理要充分利用智慧校园建设条件,通过现代化的信息技术手段做好服务保障,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李卫东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逐条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的优化运行管理方案,确保天府校区的顺利搬迁和按时投运。

实地调研完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天府校区第一阶段运行管理座谈会,就运行管理方案、教学运行保障和校区运行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各单位各部门将抓紧时间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搬迁和运行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上课、饮食、住宿、通勤等问题。

目前,学院天府校区AB区工程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能源工程进入调试阶段、智慧校园工程设备安装即将完工。室外工程道路、围墙、绿化、铺装等工程也在抓紧建设。调研组现场考察游泳馆、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教学区、图书馆等地,特别对学生宿舍、教室内部布置情况进行了解,要求务必为学生提供便捷、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

为确保搬迁工作规范有序,各部门将进一步在后勤保障、人员安排、安全保卫、组织宣传等方面落实工作要求,同时以系统思维做好双校区运行的教学安排与通勤保障、考务保障、实验室运行管理、校区文化环境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等精细化部署。

 

上一篇:四川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组来校调研

下一篇:二十周年,乘云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