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与青岛航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5-11

本网讯 殷东来 报道:5月10日,学院与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航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青岛航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王然,山东监管局航安办主任程德勇,青岛航空总飞行师温涛,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青岛新南山航空培训有限公司飞行训练部经理国徽,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副总飞行师王小龙出席签约仪式。学院飞行训练标准处、招生处、飞行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欧阳霆代表学院对王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与青岛航空“心意相通”,此次签订的协议规划了方向,指明了路径,有利于双方思考下一步共赢发展,为继续深化合作打牢基础。中飞院的教员需要积累公司运行经验,希望通过合作,让教员能参与到公司运行中,并能反哺到教学实践中。中飞院与中航商飞、祥鹏航空、长龙航空等单位都有合作,也希望能最大程度地与青岛航空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王然表示,中飞院是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能够跟中飞院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青岛航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希望能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为民航带来创新点,实现合作共赢。

程德勇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中国民航PRM建设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探索和典范。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用奋斗赓续红色血脉 在蓝天绘就青春色彩

下一篇: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