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珠海摩天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4-23

本网讯 申翰林 报道:4月18日,中飞院与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摩天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副院长唐庆如、珠海摩天宇HRD总监金智勤出席签字仪式。珠海摩天宇及航空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飞院与珠海摩天宇合作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双方将本着“航空报国、航空兴国”的坚定初衷,按照“理念融合、人才融合、科研融合、标准融合、实践融合”的五位一体要求,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平台和资源等方面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取长补短,在校企融合、科技攻关、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人才培养、交流互访、学生就业、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开展全面而深入的合作。

珠海摩天宇是亚洲第一家同时具备V2500及CFM56-3/-5/-7四种系列主力发动机大修能力的发动机维修基地。该公司于2001年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MTU航空发动机股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先后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欧洲联合航空局(JAA)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维修许可证。公司致力于CFM56、LEAP、V2500和PW1100等飞机发动机的维修,为来自中国、亚洲及世界各地的9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沙特航空、全日空以及国内的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和海南航空等。(供稿单位:航空工程学院)

上一篇:中国气象局航空气象重点开放实验室揭牌 中飞院将是建设主力军

下一篇:学院首次完成基于岗位胜任力的课程开发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