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4-21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4月20日,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会议,通报2022年学生工作考核结论,表彰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总结近三年学生工作,部署2023年学生工作,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出席会议。学院各机关职能部门、分院、基地、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汉成对学院过去三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学生工作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在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在于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精准把握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立足点;要矢志笃行实干,汇聚育人合力,牢牢扭住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破点;要着力夯基赋能,锻造过硬队伍,抓紧抓实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学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认真研究学生诉求,积极采取相应举措,用心用情切实为学生解问题、办实事,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关立欣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通报》并为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林青山为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洛阳分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空中乘务学院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还就学生流转、衔接相关配合工作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

 

上一篇:学院首次完成基于岗位胜任力的课程开发员培训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科建设专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