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东航研发中心联合共建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2-27

本网讯 曹炜威 杜雨洲 报道:近日,学院与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研发中心”)签署“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协议。双方将围绕飞行理论与技术、飞行运行安全、航空安全管理等方向开展合作研究。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唐庆如,东航研发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政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创新、互利双赢”的原则,围绕研究方向推动信息化、数字化在新时代航空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人才培养和技术标准创新,推动新技术、新方法在民航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构建具有中国民航特色的安全管理理论体系建设和民航法规体系建设。

联合共建实验室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符合双方当下的发展需求。双方均将以本次联合共建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共同建立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入推进科技学术交流,促进创新合作发展,为民航科技革新开启新篇章。(供稿单位:科研基地)

上一篇:突破!国产民机试飞核心人才进入独立自主培养阶段

下一篇:学院新增23门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