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先进 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
——洛阳分院举行“12.31”事件应急处置表彰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28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5月25日,洛阳分院在分院三号报告厅举行“12.31”事件应急处置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欧阳霆、总飞行师刘传健、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王永根,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受表彰个人及单位代表,师生员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洛阳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主持。

上午9时,在播放表彰宣传视频《传承》之后,大会正式开始。刘传健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给予“12.31”事件有关集体和个人表彰的通报》。欧阳霆和刘传健向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颁发荣誉奖牌,向荣获学院一等功、三等功和通报嘉奖的王书然、曾哲、刘玉龙、冯培雷、周广昊、孙国辉、李登辉颁发了荣誉证书。

“12.31”事件发生后,洛阳分院各部门迅速响应,在学院的正确指导下,群策群力、精诚团结,同洛阳北郊机场紧密配合,规范高效开展应急救援,确保了人员和防疫安全,反映了师生员工扎实的作风和分院过硬的教学质量。

欧阳霆对洛阳分院“12.31”事件的成功处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分院继续做好飞行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两个至上”,全力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二是要加强飞行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训练质量;三是要强化规章标准底线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四是要抓好“吹哨人”制度的落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警觉性和敏感性。

“我和同伴在经历了‘12.31’事件后,对飞行事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坚定的奋斗理想。回忆踏进中飞院以来走过的时光,深深地感受到了这所大学带给我们的美好和改变。学习飞行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学好飞行则更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立功学生代表曾哲第一个上台发言。

教师代表周广昊说:“虽然事发突然、时间紧迫,但由于平时我们高度重视对特情的地面准备,为机组的成功处置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支持。我为两名学生沉着冷静的处置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在特情发生时所展示的综合素质,是学院立德树人的具体展现,是分院打造‘洛阳造’品牌的积极成果。”

会议最后,洛阳分院党委就学习先进、做好持续安全工作进行了表态和动员,要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要学习榜样、脚踏实地;要担当责任、永保安全,在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征程上书写洛阳奋进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中飞院:立足通航产业发展 服务民航强国战略

下一篇:中飞院与中航无人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