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1-14

本网讯 殷东来 报道:1月14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民航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党委书记顾晓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指导组成员、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代夙智,指导组成员、飞行校验中心运行部综合业务室科长王岩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各二级党委和院直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关立欣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顾晓红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在主体责任落实上为实为先,注重以上率下,加强传导督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实里做,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在学党史、悟思想上凝聚力量,坚持入脑、入心、入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真抓实干,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中心工作,全力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顾晓红强调,学院要坚定政治立场,把践行对党忠诚贯穿始终,要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始终,要注重践行初心使命,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将一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汉成从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落实有力,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深悟透,加强政治引领、注重以文化人,组织专题培训、促进工作实绩,坚守为民情怀、真情办好实事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达到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意识;深刻感悟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厚植了“为民情怀”;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深刻感悟肩负的时代责任,进一步提高了能力本领。

李汉成对下一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忠诚维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持不懈坚守人民情怀,真情服务师生,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要坚持不懈强化履职尽责,统筹做好风险防控和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要坚持不懈树牢问题导向,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李汉成强调,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学院党委将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民航、爱学校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扎实做好学院工作的信心决心和实际行动。

关立欣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到全体党员,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进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致用人单位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