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人:王腾   发表时间:2022-01-14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1月14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李蓉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温暖。组织部、工会、离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李蓉一行亲切看望了杨怀恭、姜龙文、欧正刚和来克华等老同志,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有的老同志和李蓉一行唠起了家常,还有的老同志讲起了革命年代的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中央组织部从代管党费中划拨专项经费,用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中央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取得实效。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落实配套资金,确保在春节前发放到慰问对象手中,做到专款专用。

学院严格贯彻落实中组部相关要求,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本次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共计200余人。各二级党委领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于近期陆续开展走访,确保春节前顺利完成。

29C56

25376

上一篇:致用人单位感谢信

下一篇:学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