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航空工业通飞共同颁发2021年“中航通飞”奖学金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12-01

本报讯 殷东来 报道:11月30日,学院院长关立欣、副院长李勇军会见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通飞)总经理杨雷一行,双方就飞机交付、科研合作、申报奖项、人才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举行2021年“中航通飞”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立欣对杨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校与航空工业通飞的合作由来已久,并且合作的领域越来越广,程度越来越深,效果越来越好,在多次关于未来发展的深入交流中达成了很多共识。关立欣提出,成立联合实验室和联合申报奖项是未来合作的方向之一。航空工业通飞担负着民族航空工业发展的重任,中飞院是民航人才培养的主阵地,相信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能够共同为中国的航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雷表示,中飞院给予了航空工业通飞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双方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大学教育、基础科研和技能科研将会有效结合,因此双方合作的机会将越来越多,对未来充满信心。

关立欣和杨雷一起为中飞院十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颁发了“中航通飞”奖学金。据悉,“中航通飞”奖学金是学院与中航通飞签订的奖项,每年评选出十名优秀学子,每人奖金5000元。

航空工业通飞还对76架西锐飞机的整体进展情况及数字化客户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

学院机务处、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飞标处、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安全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上一篇: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