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新入校飞行学生体检复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10-11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10月10日,2021年度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入校后复查启动会在行政楼举行。会议听取了准备情况汇报,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对复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复查工作小组由民航局飞标司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专家委员会选派的19名专家委员及经验丰富的中青年体检医师组成,分别来自民航局医学中心、民航华东医院体检队、成都民用航空医学中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医院4家体检机构。计划于10月9-11月1日完成学院新入校飞行学生体检复查工作。

会议要求,体检复查工作要本着对学生、单位、学校负责的态度,秉承客观、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民航招飞体检鉴定规范及相关标准开展,认真执行民航局飞标司文件要求。此外,针对结论情况应及时上报领导小组研究确认,进一步优化后续结论处理的相关流程,更加客观、科学、严谨的处理发现的问题。学院航医室和体检队要全力配合体检复查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学生教育和干部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本次新入校飞行学生体检鉴定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民航西北局航卫处副处长贾志豪,入校复查组组长李琦,学院副院长李勇军、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李琦宣读了体检复查工作安排,贾志豪和李勇军分别代表民航局飞标司航卫处和学院对招飞复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医院就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慰问信

下一篇:中飞院喜获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