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7-09

本网讯 王勇 殷东来 摄影报道:7月8日,学院统一战线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英,二级党委书记、统战委员代表,知联会、同心团、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及代表和党外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柏龙彪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刘英指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新征程上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和重大责任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画出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同心圆。

刘英通报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的系列活动情况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统一战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奋进新时代的志气、骨气、底气,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不断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凝心聚力,汇聚力量,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统战团体、统战委员、青年党外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以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