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汉成到绵阳分院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7-01

本网讯 唐波 报道: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汉成一行赴绵阳分院进行调研,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全力确保政治和运行全面安全,顺利实现分院安全训练17周年,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在即将破土修建的C幢学生公寓工地现场,李汉成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对分院统筹抓好教学改革配套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即将投运的航空加油站,李汉成详细了解了加油站建设和运行准备情况。

随后,李汉成来到塔台,察看教学训练组织情况,深入了解自“5.20”绵阳机场纳入成都终端区以来的运行状况。强调分院要持续加强空管保障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绵阳机场作为中国民航主要训练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分院科学实验室,李汉成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绵阳分院要继续发挥好创新分院优势,努力践行创新发展理念,用科研手段持续为教学训练提质增效和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李汉成还参观了分院校史陈列室,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边听边问,同大家回顾学院办学治校的优良传统。

在与分院班子成员的座谈中,李汉成听取了分院党委书记李学友代表分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汇报。李汉成认为,绵阳分院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面对复杂严峻的运行和发展环境,在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工作中勇担风险敢打头炮,在“5.20”纳入成都终端区的工作中严密组织敢担主角,在推进解决迁建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中勇于担难担责,有力地防范化解了各类风险。

李汉成强调,在班子成员新老交替时期,分院党委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在加快干部队伍建设、补齐人才短板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对年轻优秀的人才要压担子、给任务,让年轻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担当作为中不断成长。

他还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一定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发挥好工会等群团组织的凝聚作用和后勤工作的保障支撑作用,让师生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期间,李汉成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师生员工,并向分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上一篇:中飞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高考咨询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