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王腾   发表时间:2021-06-11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6月10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原学院党委书记魏正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世良,计算机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李桂花进行宣讲。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和广大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魏正清将革命传统文化和学院红色基因相结合进行了宣讲。他在宣讲中谈到,在育人过程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的教导,从雏鹰展翅开始就应该做到薪火相传,将这个时代的好传统、好思想、好精神、好作风、好经验、好方法,也就是革命传统文化、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张世良以《百年变局看世界格局,百年党史悟历史伟力》为题,围绕“百年变局”中的“变”与“不变”、“百年变局”中的机遇与挑战、“百年变局”中的中国担当展开论述,指出了要以党史昭示未来、党史智慧启迪未来,用党史智慧滋养思想情操,用理性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真理力量感悟思想伟力,用历史智慧穿透现实迷障,用百年党史智慧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实践。

李桂花讲述“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围绕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建设教育部首批高校样板支部的实践历程,展现支部以党建引领初心,以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前行力量,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引领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的生动故事。

据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是学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中飞院举办大飞机文化日

下一篇:中飞院深情朗读献礼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