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背景下基于师生赋能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
发布人:吴华   发表时间:2022-01-02
报告人 王杨 时间 2022年1月3日下午14:30-17:30
地点 1教108

主讲人:王杨 教授(西南石油大学)

讲座时间:2022年1月3日(星期一)下午14:30-17:30

讲座地点:1教108

腾讯会议:574-452-628

讲座对象:全体师生

主要内容

    报告围绕高校混合式教学面临的实际困难,介绍如何结合计算机基础课程特点开展混合式教学创新、如何在混合式教学过程中提升教师与学生的胜任力、如何利用线上线下统一的教学方案保障教学效果。

主讲人简介

    王杨,西南石油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首批一流课程负责人,长期致力于高校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获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一等奖与教学设计创新奖、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改革开放40年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全国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四川省电教科研成果一等奖、四川省五四青年教师榜样、四川省优秀党员、成渝高校最受学生喜爱教师最佳人气魅力奖等多项荣誉。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座通知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