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术讲座:视频技术在民航机场的应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05
报告人 吴宏刚,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所长助理,科研中心主任。 时间 11月6日 14:30~16:00
地点 第一教学楼阶五

计算机学院学术讲座:视频技术在民航机场的应用

计算机学院特邀民航第二研究所科技处主任 吴宏刚 致校举办《视频技术在民航机场的应用》学术讲座。

吴宏刚,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所长助理,科研中心主任。

主讲人主要业绩:

长期致力于机场场面运行智能化关键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主持、主研国家自然基金、国家863、国家支撑计划等国家级重大项目7项,省部级重大项目9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授权专利34项(其中发明14项,实用新型20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3篇(其中SCI/EI收录28篇)。主研的ADS-B地面站、多点定位、A-SMGCS、全景增强监视、混合制式机场跑道外来物自动监测等系统均实现了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于国内20多个机场,为民航科技创新事业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时间:11月6日 14:30~16:00

地点:第一教学楼阶五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

上一篇:关于举办“高光谱无损探测技术:原理及其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2019年教师节寓教于学活动暨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系列讲座之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