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技术学院“飞行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六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28
报告人 柴霖博士,中国电科集团十所副总工程师、研究员、集团高级专家、国防科工局航天技术专家组成员 时间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

对象:全校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和相关领域研究人员

时间: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

主题内容:(1)不同轨道空间特点与飞行器;(2)战机与航电系统的划代;(3)中国的航天与航天电子。

主讲人:柴霖

主讲人简介:柴霖博士,中国电科集团十所副总工程师、研究员、集团高级专家、国防科工局航天技术专家组成员。

柴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长期从事航空航天电子系统设计与研制工作。柴博士负责研制了我国深空探月、载人航天、北斗工程中多套测控通信系统,现担任空间站电子信息综合应用系统舱内总师。

柴博士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探月工程嫦娥二号突出贡献者”等称号,是国内知名航天专家,接受过多家媒体专访报道。曾受邀在中央电视台解说过“嫦娥三号”落月、珠海航展等重大航空航天活动。

主办单位:飞行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飞行技术学院团委、飞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基地

上一篇:航空工程学院:与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学院的交流

下一篇: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培训体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