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结核防治知识巡讲大课堂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4
报告人 万薇 时间 2021年3月24日 14:30-16:00
地点 三教阶梯六教室

各二级学院: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防病宣传和健康教育,消除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持续推进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特邀请广汉疾控中心万薇主任医师来校,为我校学生做主题为“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讲座。

一、讲座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14:30-16:00

2.地点:三教阶梯六教室

3.主题: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二、参会人员

1.医院领导、广汉市疾控中心专家;

2.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

三、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在会议开始后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联系人:马梦莎,联系方式:13698184186)

个人简介

万薇,女,传染病副主任医师,广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科科长。从事传染病防治工作18年。擅长各种传染病的诊断、治疗及防控工作。先后发表《艾滋病患者抗病毒治疗疗效分析》、《输入性恶性疟病例的诊断、治疗及疗效评估》、《161例手足口病实验室确诊病例病原学分型与临床特点的分析》等论文、论著。曾参与并成功处置了广汉市霍乱疫情、甲型H1N1流感疫情、新冠肺炎疫情,荣获德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上一篇:关于举办知网研学助力创新能力提升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空管学院讲座通知:波音飞机飞行运营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