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校区指挥部开展“专题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5-01

本网讯 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 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4月27日,学院天府校区指挥部临时支部和纪审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关立欣,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副院长李卫东,总会计师何光建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指挥部临时支部副书记袁进军主持。

关立欣指出,本次“专题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党课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让人深受洗礼,也更让人感受到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新校区项目建设管理核算工作,重视有关管理规定的学习,切实做好新校区的各项建设管理工作;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要互相监督,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好学院新校区建设的各项任务。

林青山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感悟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严守纪律规矩;要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以红军长征精神为指引,在顺应时代潮流与把握学院大势中建好新校区;要牢记“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以革命先烈先辈为镜,在不碰红线与守住底线中算好“人生账”;要牢记天府校区“四个工程”建设目标,做实做细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督。

会上,李卫东以红军长征为主题,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时发生在四川故事。他强调,天府校区建设是学院一项急难险重的任务,新校区的建设对民航和学院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不辱使命,做好新校区建设,要从长征中学习红军坚韧不拔的精神,要不怕牺牲、敢于胜利,坚决完成好民航局党组和学院党委交办的光荣任务。

何光建表示,指挥部将严把支出关,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查漏补缺,将基本建设管理费管好用好。

学习会上,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副组长、学院纪委副书记王维正强调了新校区建设应有的四个转变。监察处就党史教育与廉政风险防控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明纪守规存戒惧,长征党史昭初心,联学联系同担当,前景前路更力行”一诗与全体党员共勉。审计处作了“专题联学”的微党课学习教育。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天府校区项目管理设施文化宣传墙、天府校区沙盘,并在廉洁文化墙前进行了集体诵读。


上一篇:揭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多久投用?学校咋建?有何特色?

下一篇:新学期新校区新进展!天府校区最新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