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航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王腾   发表时间:2024-03-23

本网讯 姜文 报道:321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与中航国际在深圳中航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飞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欧阳霆,中航国际党委委员、高级专务李其峰代表双方签约。中航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赖伟宣及中航国际相关领导,与中飞院广汉分院院长葛志斌、飞行训练标准处处长王永根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中飞院是“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是中国民航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主力高校,中航国际是航空工业国际化的主力军,双方在诸多领域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本次中飞院与中航国际两支“国家队”携手,标志着双方在高质量国际化的中国民航航线飞行人才培养新征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起点,充分利用中航国际的海外优势和中飞院的职业飞行教育资源,加快推进飞行培训国际化、试飞体系建设、一带一路国家对外合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提升我国民航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国际影响力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努力。

中飞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中航国际相关前沿科技创新单位,与两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探讨合作机会。



上一篇: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暨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中飞院顺利首航凯里黄平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