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春向党 共话未来”青年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6-06

本网讯 冯爽 报道:6月5日,学院在4116教室举行“青春向党 共话未来”青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主办、校团委承办,旨在应“师生所想”,解“急难愁盼”,激励和引领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蓉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专职团干、团学干部、学生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座谈。

李汉成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人民至上、师生为本”的理念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断满足与回应广大师生员工的新要求、新期待。

李汉成强调,要建立健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长效机制,确保事事有着落、时时有回应。学院团委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征集和反馈更多青年师生的意见、建议、诉求。各职能部门要坚持聚焦落实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和进度,拿出让问题“见底”“归零”的决心,把“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办成一件接一件的实事、实现一个接一个的目标,让主题教育的成果实打实、摸得着,以实际行动交出主题教育的亮丽答卷。

李蓉对青年师生关注学院改革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表示,师生们的意见建议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特色鲜明同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涉及部门要认真梳理,要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参考,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实效,确保师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看到具体行动。

座谈会上,青年师生代表以学院第三次学代会、研代会提案为基础,围绕重点提案、师生“急难愁盼”、双一流建设发展、学生学业就业创业、青年建功立业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师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当面回应师生关切的急事、难事、愁事,与青年师生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现场气氛热烈、话题深入。(供稿单位:校团委)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届硕士学位审定会

下一篇:中飞院全力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