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硕士学位审定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6-08

本网讯 杨朝琨 报道:6月7日,学院2023届硕士学位审定会在行政楼4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2023届硕士学位申请基本情况和各学位点论文答辩情况,反馈教育厅论文抽检意见,审阅并表决校级优秀硕士论文和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人员名单。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唐庆如指出,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在逐步扩大,但也需保证研究生教育的质量。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的直观体现,各学位评定分委会要进一步强化导师资格审定等相关职责,推进和完善各学科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和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导师责任,突出导师的主导作用,把好硕士学位论文关键环节质量关。

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阅了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审查了2023年导师遴选名单。研究生处反馈了四川省教育厅2020-2021学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的专家意见,汇报了2023届硕士学位申请基本情况。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安全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翻译等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对各学位点论文答辩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还进行了投票表决,决定授予336人研究生硕士学位,评选出15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新增11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供稿单位:研究生处)

上一篇:学院举行校史文物藏品捐赠仪式

下一篇:学院召开“青春向党 共话未来”青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