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4-24

本网讯 陈一尘 摄影报道:4月23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总结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期实施情况,部署中期评估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卫东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相关指标调整要根据客观事实进行充分研判,明确调整原因,调整后的目标要满足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报告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2年的实施进展情况,对主要指标、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特别是对学院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大学升格建设两项重点任务有关的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还报告了《“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方案》,对中期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科学进行评估、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评估工作。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工作方案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

上一篇:南苏丹交通运输部部长就人才培养合作来校访问考察

下一篇:中国气象局航空气象重点开放实验室揭牌 中飞院将是建设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