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机场新增“南昌-洛阳-呼和浩特”航线 运输量逐步复苏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30

本网讯 徐丽 李峰 杜雨洲 摄影报道:3月26日起,洛阳北郊机场开始执行2023年夏秋航班计划。新航季在保留现有航班基础上,新增“南昌-洛阳-呼和浩特”航线,执飞航线数达到19条。截至目前,洛阳机场航班飞行架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的75%;旅客吞吐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的68%。

换季当天,新航线按计划首次执飞并举行了首航仪式。换季后,洛阳北郊机场对沈阳、重庆、大连、呼和浩特等航点进行加密,新增、复航航点杭州、西宁、揭阳等城市。目前,洛阳北郊机场共10家航空公司执飞,通航城市24个,呈“米”字形展开,覆盖国内各方向主要城市,平均计划每周172班,平均计划每日24班。

随着行业的逐步复苏,洛阳北郊机场将在做好服务质量保障上持续发力,不断完善体系建设,践行“真情服务”,推进机场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持续改善,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供稿单位:洛阳北郊机场)

上一篇:学院“文光·艺火”人文艺术讲座有声有色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重实效,三全育人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