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民办实事 教师点赞送锦旗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9

本网讯 魏泽 尚泽译 报道:近日,学校公安局民警收到了计算机学院1名教师送上的锦旗。原来,就在去年底学校因疫情进行封闭管理的时候,这名教师因突发疾病,全身无力,被公安局年轻民警谢重霄汉、王昶、吴龙杰、余红烨驾车送往市区医院,最后该教师得以救治。

“去年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我的病突然发作,真是多亏了4位警察同志。”这位老师回忆到,在去医院的过程中遇到了无法前进的道路,是这几位警察同志徒步接力背着他跑出了一条路,为他争取了救治时间。“每次一想到这件事,我的内心就倍感温暖和感激。”他说。

据悉,这几位民警在工作上都有着优异的成绩与积极的态度,救助他人、服务人民已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作为学校公安局的战士,即肩负着警察的使命也受着民航精神的熏陶,“奉献自我”“服务他人”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他们身上最宝贵的品质。

“中国警察和中院人都是我们的身份,在人民身处险境时,及时出手提供帮助是我们的义务。”民警们表示,他们会更加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师生。(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上一篇:航空电子电气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新人

下一篇:校企共建智慧运控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