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管学院:访企拓岗架桥梁,人才培养提质量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1

本网讯 谢尊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中飞院空管学院一行9人赴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航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交流活动。成都航空运行风险控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在走访中,成都航空详细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介绍了中飞院毕业生在成都航空的招聘情况,向学院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希望能够与中飞院携手建立更加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

空管学院对本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毕业生培养基本情况、西南片区生源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工程认证、国家级特色专业——交通运输专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向用人单位展示了中飞院空管学子的在校风采。

空管学院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学院工作的重要抓手。成都航空作为西南本土优秀的航空企业,多年来与空管学院开展了良好的校企合作,从学院走出的众多优秀学子现正为成都航空和中国民航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空管学院将全力支持成都航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促就业,继续加大专业人才输送和企业招聘宣传,借助学术、专业、人才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供稿单位:空管学院)

上一篇:洛阳分院:加快推进基地建设 助力芮城机场早日开航

下一篇: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跟党走 感党恩”主题集邮展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