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跟党走 感党恩”主题集邮展览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0

本网讯 廖梓程 马予晨 杜雨洲 报道:近日,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以下简称航电学院)特邀请中国邮政广汉分公司和东航技术四川分公司进校园,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跟党走 感党恩”主题集邮展览活动。活动通过党的二十大主题集邮展览、讲述集邮故事、现场书写党的二十大学习感悟等方式,强化民航人一心向党的工匠使命和爱国热情,筑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时代决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本次活动共有16框架约400张邮票参展,展示了从1921年到1978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从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以及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奋斗历程。

活动邀请了集邮协会的老师们讲述邮票故事,让观展人员直观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过往的峥嵘岁月,丰富大家的党史知识学习,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艰难险阻,创造彪炳史册的光辉历史,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建设、外交领域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展览过程中,还同步开设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专题活动。老师同学们在活动现场书写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感悟,并在明信片上加盖人民大会堂日戳,由中国邮政将明信片统一寄出至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展现了中飞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和成果。

主题邮展过后,航电学院党委与东航技术四川分公司党委联合组织了联学联建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丰富了中飞院师生的文化生活,又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展示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之中,进一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供稿单位:航空电子电气学院)

上一篇:空管学院:访企拓岗架桥梁,人才培养提质量

下一篇:学院赴西南民族大学交流学习“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