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督导组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11-25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11月25日,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带领德阳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到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督导组指出,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强化属地管理,细化措施、加强管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学院目前的防疫形势,督导组指出,要严格外来人员管控,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强对学生心理的疏导,持续深入开展学生关心关爱工作;要将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学院就医绿色通道和广汉市就医绿色通道的对接,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病快治;要做实做细返校学生隔离工作,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会上,李汉成对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我们是中飞院人,我们始终在一起!

下一篇:中飞院: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 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