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并作大会报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10-31

本网讯 朱红军 叶梯报道:10月28日,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并全面部署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省招考委副主任、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主持。会议特邀了5个优秀招考工作单位,并从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复试工作、考点建设、考场信号屏蔽及防疫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院首次被邀请作大会报告,研究生处代表学院向全省各招生单位分享了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工作经验。报告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丰硕成果,以及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亮点与特色,报告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在学院党委统一指挥下,学院研究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工作获得四川省招考委的高度评价,连年获得四川省招生目标完成先进单位称号,为学院全面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篇:中飞院成立第二届青年讲师团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