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9-30

本网讯 杜雨洲 大学生记者团 余杰 梁天羽 温家海 报道:9月27日-29日,2022级新生分期分批进行报到。截止目前,5197名新生完成报到。

报到当日,学院领导到场迎接新生,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根据属地和学院疫情防控政策,经学院研究决定今年新生采取分期分批报到方式。其中,9月27日-28日为广汉校区新生报到,29日为德阳校区新生报到。部分受疫情等其他因素暂未到校报到的新生,学院后续安排将另行通知。

报到现场,新生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完成核验和行李消杀后入校,前往各学院开设的迎新点完成报到注册。学院还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为部分新生办理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为做好保障工作,学院学生处、公安局、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和院团委等部门执勤点工作人员全天在岗。志愿者们为新生拿行李、做引导,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希望自己未来能在学业、身体素质锻炼和人际交往中得到新突破,努力成为优秀的飞行学子。”2022级飞行技术专业的新生陈浩然从中学时起便对飞行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受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事迹的影响,他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飞行员的愿望。

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朱润熙的姐姐是中飞院计算机学院的一名研究生,受姐姐的鼓舞,她选择了网络安全专业,立志要为国家网络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希望孩子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打好专业基础,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一位新生家长道出了所有父母对孩子的期望。这位家长说,看到中飞院完善地保障和亲切的老师同学,相信儿子可以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二级学院已经开始陆续组织新生以参观校史馆等方式开始新生教育。新生将于10月6日开始正式线下课程,针对暂缓返校的新生,学院将通过课堂直播继续线上教学。

上一篇:学院发布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下一篇: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