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9-23

本网讯 高峰 邓虹 报道 :9月20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行政管理工作会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方面的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安全工作汇报,部署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立即进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战时状态,以最高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面对开学以来周边地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保持了总体平稳的安全态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李勇军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学院各单位要以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临战、实战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底线。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主动作为、服务全局、彰显担当。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做到“言有所律、言有所止、言有所戒”。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加强人文关怀。各单位要贯彻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下沉到一线、深入到寝室,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三是加强教育管理,落实常态防控。各单位要教育宣传师生员工提高自身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服从属地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面临十一假期和新生返校,各单位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齐抓共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办公室、公安局、学工部、基建与机场处等单位分别通报了本学期疫情防控、安全检查、新生报到等情况。

学院广汉片区各单位、德阳校区管委会、三星通航在行政楼参会,各分院、北郊机场以视频的形式参会。

会议现场。殷东来/摄

上一篇:一图读懂丨学院“十四五”人才发展专项规划

下一篇:中飞院新生27日起分期分批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