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西华师范大学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7-01

本网讯 刘志飞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落地落实,6月29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带队,到四川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西华师范大学调研。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道春等相关领导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周勇首先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分享了在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重点介绍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刘英对西华师大毫无保留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中飞院是一所有着深厚红色基因的大学,西华师大是一片育人的沃土,两校都有着浓厚的家国情怀,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以结对子方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三全育人”等方面工作上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以及“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遂宁分院、飞行技术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空管学院、理学院相关领导,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处负责同志,西华师大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发规目督办、研工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上一篇:省委宣讲团专家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期